夜晚的月總特別皎潔,現在正飄著綿綿的細雨,粉色的纓花剛好盛開,花瓣片片,落在路面…

很美,對吧?

空氣中卻飄著不尋常的味道,另人作嘔,屍體腐爛後點點的血的甜味伴隨這恐懼

,靜靜的,從某個巷口蔓延著。我站在巷口前,表面上的嫌棄十分明顯,雖討厭,但畢竟那是自己的工作

深吸了口氣…憋住,提起沈重的步伐向前。夜晚的巷子十分昏暗,好在自己本身視力不錯,勉強看的出路

下著雨的原因,地上積了幾灘水洼,走起來溼溼黏黏,又滑滑的,
啪!水花四起,反射的縮回腳,再低頭看一下鞋子... ...

鞋子旁躺著某個物體,表情猙獰,死前曾大聲淒厲的哭喊求救過,嘴是大開的,空洞的雙眼雖然已無意識,依然夾雜著恐懼、憂慮。突然的被一嚇,我倒抽了一口氣,吸進了腐壞的屍臭,氣味不放過的篡入鼻腔。

 

氣味真是令人噁心,我無力的靠在巷子的牆壁上,抑制住翻攪的胃,前方只有更多相同情形死況的生物,血跡斑斑,幾隻大膽的蛆正「熱情搖擺」著…

 

心中自然明白,能有如此強大的手法和惡劣的心的人,唯獨他…

 

「怎麼?不走下去?」純厚的男聲從前方響起,似邀請著我

笑了笑,我才緩緩開口「已經沒必要了,不是嗎?,薩」

一個身影從陰影中走出,橘色的短髮遮住了半邊的眼睛,深藍色的水手服繫這黑白相間的領帶,正好對稱了那橘紅的瞳,手中握的深綠色長刀,或許是因為月光,又或是我多疑,刀刃閃著詭異的綠光。

「不愧是天寧,腦筋轉的快」薩嘴上浮這輕視的笑

「回來了啦~好不好?」我輕輕呼喚著,無意間說出了這段話

 

不經大腦思考,很自然的

 

薩嘴上依然掛著笑,左右揮了揮長劍,「下次吧!」轉身跳上隔壁的房屋離去…

 

呆呆站在原地望著他離去,心中惋惜著,好像某件「任務」沒有達成,哎呀反正不記得了,算了吧

 

雨滴輕輕落在臉上,很溫柔的~冰涼的氣息,瞬間掃去了眼前的影像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